close

 

大天使整合能量療癒法初階

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 ,簡稱IET®

授證假日一日班

LOGO.jpg

IET簡介】   

 

什麼是「大天使整合能量療癒法(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 ,簡稱IET®)」呢?這是由美國紐澤西州的Stevan J. Thayer先生於1994年接收大天使愛瑞兒(Angel Ariel)的訊息所傳承下來的,我們也稱這個療癒法是「使用天使的能量來療癒」,只要利用我們的雙手,透過承接九位療癒大天使的紫色能量光束,直接作用在我們的12股靈性DNA上,就可以幫助我們釋放過去限制性的負面能量模式,增能及平衡我們現在的生活,以及協助我們在未來去達到我們靈魂設定的目標和藍圖。至於為什麼要命名為「大天使『整合』(Integrated )能量療癒法」呢?這是為了傳達這療癒法在「整合過去的痛苦,變成今日的能量,並帶來未來的喜悅」的功能。此外,這個療癒法不僅可以自我療癒,也可以為他人療癒;可以和他人面對面療癒,也可以遠距療癒,是個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非常方便有效的療癒法呢!目前這個療癒法已經遍佈全球75個國家及地域,包括美國、澳洲、丹麥、瓜地馬拉、尼泊爾、日本等,以及我們所在的台灣。

如有興趣,請點閱官方網站:www.LearnIET.com

 

【課程時間及人數】

201712月9日(六)上午9:30至下午6:00(私人團體)

20171216日(六)上午9:30至下午6:00(六名)

2018年1月20日(六)上午9:30至下午6:00(六名)。

2018年2月3日(六)上午9:30至下午6:00(六名)。
2018年3月10日(六)上午9:30至下午6:00(六名)。
2018年3月24日(六)上午9:30至下午6:00(六名)。
課程時間將因學員人數多寡而有縮短或延長的可能。

【課程地點及交通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13樓之14

如搭乘捷運,請於捷運文湖線大安站4號大安高工出口出站,出站後不出捷運大樓,請往右手邊搭乘電梯上樓左手邊第一間即是。

如因上開原訂地點因報名人數而不敷使用時,將於開課前另行通知上課地點,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課程內容介紹】

本課程為一日課程,修習本課程前無需有任何能量療癒或能量課程學習之經驗,非常適合想要使用能量療法來療癒自己或他人的初學學員,也很適合已經學習過靈氣、穴道按摩等其他療癒法的學員,可利用結合這些療癒法以提供更完整的療癒。學員於本課程結束後將取得初階證書,日後出示初階證書即能修習IET中階課程。

IET初階的技法主要作用在12DNA中第1對身體上的及第2對情緒上的DNA上,因此,在本課程中將進行初階能量光束的點化儀式,透過點化,學員可獲得承接大天使能量光束的能力,並應用這個能量清理自己或他人累積在細胞記憶點中身體上及情緒上的負面能量印記,並再注入新的正面能量。

此外,在本次課程中,將特別為學員進行「願望夢想顯化儀式」,請每位學員記得攜帶一個碗或缽(不限材質),以於上開顯化儀式中使用。

本課程包括下列重點內容:

◆點化IET初階能量光束,以活化受點化者第1對及第2對的DNA並使受點化者得以承接充能及整合細胞記憶點阻塞處的能量。

◆學習人體細胞記憶點的位置與能量阻塞的情形和種類。

◆學習IET能量整合點之位置、充能和整合能量的技法與應用。

◆增進感知能量的能力。

 

【課程費用及報名方式】

新台幣7,000元整(含英文講義乙份)。

請以Line(帳號:funnieqchouEmail(信箱:ruth@ltlaw.com.tw)Google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n9PEhOXLRETGIipq8xL8luyZvH6ZKP5gqvgxUeGTnNN0ug/viewform?vc=0&c=0&w=1)提供姓名、報名課程名稱與日期,以及匯款金額和帳號末五碼。請於開課日前完成匯款,以確保名額,未於開課前完成匯款者,可於課程當日以現金繳納,但須以現場仍有名額為限,尚請見諒。

匯款帳號:013國泰世華銀行

                  滴墨工作坊李佳霖

                  016035007001

 

【授證講師簡介】

Ruth,同時身為資深律師、兩個孩子的媽以及療癒師,希望透過自身的經歷,將療癒的美好與揚升意識的種籽傳遞給每個已經準備好的靈魂,以更輕鬆、更喜悅的方式穿越自身靈魂所設定的議題,去享有更豐盛和美妙的人生。

 

【注意事項】

1. 學員於開課日前第60日以前因故無法出席而提出退費申請時,將於扣除匯款手續費後退還已繳納費用總額之百分之95

2. 學員於開課日前第59日至實際開課日前因故無法出席而提出退費申請時,將於扣除匯款手續費後退還已繳納費用總額之百分之90

3.  因故無法於原訂日期開課時,將全額退還已繳納之費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課程簡介】

IET中階課程:                                                              

本課程為一日課程,修習本課程前須先取得初階課程證書,學員於本課程結束後將取得中階證書,日後出示中階證書即能修習IET高階課程。

IET中階的技法主要作用在12DNA中第3對心靈上的及第4對業力上的DNA上,以初階學得的技法為基礎,增加新的能量與技法,因此,在本課程中將進行中階能量光束的點化儀式,透過點化,學員可獲得新的能量,並應用這個能量清理自己或他人累積在人體能量場中身體上、情緒上、心靈上和業力上的負面能量印記,非常適合想要擴展能量療癒技法的學員。此外,在本次課程中,將特別為學員進行「願望夢想顯化儀式」,請每位學員記得攜帶一個碗或缽(不限材質),以於上開顯化儀式中使用。

本課程包括下列內容:

◆點化IET中階能量光束,以活化受點化者第3對及第4對的DNA並使受點化者得以承接釋放人體能量場中負面能量印記的能量。

◆學習人體能量場與能量阻塞的情形和種類。

◆學習IET激化和拔除負面能量印記的技法與應用。

IET高階課程:                                                              

本課程為一日課程,修習本課程前須先取得初階及中階課程證書,學員於本課程結束後將取得高階證書,日後出示初階、中階、高階證書即能修習IET教師階課程。

IET高階的技法主要作用在12DNA中第4對基因的靈魂藍圖上及第5對靈魂家族上的DNA上,以初階和中階學得的技法為基礎,增加新的能量與技法,並擴張到靈魂層次的面向,因此,在本課程中,將進行高階能量光束的點化儀式,透過點化,學員可獲得更高的能量,並擁用發掘自我靈魂任務以及吸引靈魂家族成員來協助我們生活在自我的靈魂藍圖中並顯化自我的夢想願景的能力,所以非常適合想要深入能量療癒技法與擴展療癒到靈魂層面的學員。此外,在本次課程中,將特別為學員進行「願望顯化儀式」,請每位學員記得攜帶一個碗或缽(不限材質),以於上開顯化儀式中使用。

本課程包括下列內容:

◆點化IET高階能量光束,以開啟受點化者第5對的DNA並活化受點化者靈魂藍圖的能量。

◆學習執行「靈魂之星」(Soul Star)的清理,以活化自我的靈魂藍圖。

◆學習使用「心之光網」(Heartnet),以顯化自我的夢想願望。

◆學習使用強力能量波浪(energy wave)技法,以清除阻力。

◆學習建立「心之光束」(Heartbeams),以將天使能量定錨在地球上。

arrow
arrow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