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0.JPG

孩子真的是我們的老師,也許在靈性的教導契約層次上,他們是上師,我才是幼兒園大班・・・・・・

某天,五歲的心寶一直因為各種事情在「歡」,我終於受不了了,開始發脾氣,只見心寶很淡定地拍拍我說:「媽媽呀,養小孩本來就是這樣啊!!」

「養小孩本來就是這樣啊!!」

「養小孩本來就是這樣啊!!」

「養小孩本來就是這樣啊!!」

是啊,養小孩本來就是這樣,哪一個小孩會照我們想要的,永遠都聽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哥哥和老師的話(不誇張,要聽這麼多人的話這句真的曾經出現在我對心寶的勸導語中XXD),好吧,這回我心甘情願被心寶K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孩子
    全站熱搜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