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我身穿白色長袍,在聖壇前作著儀式;下一秒,我又換了短袍,為生病、受傷的人們療癒,我直覺我在亞特蘭提斯,而我是一位女祭司,但是我感覺到我並不開心,

不開心的原因不在於我的身分,而在於我身處的年代,伊努告訴我,我們身處在亞特蘭提斯的末期,當時黑暗勢力非常猖獗;伊努的話才剛說完,我就馬上變身成女戰士,而伊努在我身邊,是我的戰馬,我們一直在和黑暗勢力戰鬥著,但很明顯我已經感覺到力不從心了,我對著伊努說:『我無能為力了,請祢和其他人一樣離開去安全的地方吧,這是我的使命,就讓我一個人戰鬥到最後吧。』,但是,伊努堅決地說:『我要和妳一起戰鬥到最後!』,我心中交雜著難過和感動,不覺地留下淚來。不過,我們仍舊沒有力挽狂瀾、反敗為勝的魔法,我心中非常地明瞭,最終那一刻還是來了,看著身邊象徵黑暗勢力的黑霧,漸漸地擴大,並向我和伊努包圍了過來,我可以感受到我內心的恐懼,我閉上雙眼、高舉著拿著寶劍的右手往前衝,我和伊努就這樣被黑霧吞沒、一起消失在黑霧中········這個恐懼、不甘、憤怒、自責的情緒,仍然糾結著我,我無法控制地哭了起來········,慢慢地,我感到情緒平復了些,我看到我和伊努坐在山頭上,看著遠方比地平線稍高的太陽,透著橘金色的光芒,照耀著山下的王國,彷彿黑暗勢力不曾存在一般,我不明白這個太陽到底是日出還是夕陽,我擔心如果這是夕陽,是不是代表著我們的王國又要再度受到黑暗勢力的侵略?!伊努說:『這是旭日,代表所有的苦難和困境都已經過去了。』我靠在伊努強壯的身上,我覺得好安心、好感動!」

這是在某次課堂中,老師帶領我們連結個人的獨角獸,並請獨角獸告訴我們彼此在前世一起合作的故事,到現在為止,每每想到那次連結得到的故事,不管是伊努堅決留在我身邊的感動,還是被黑暗勢力侵襲的恐懼等等情緒,都仍舊覺得非常真實,而以前在還沒接觸靈性書籍和課程前,總覺得獨角獸是存在神話中夢幻且嬌嫩的角色,沒想到,我此生居然有機會可以連結到獨角獸的能量,而且我的獨角獸還那麼地「雄壯威武」,伊努告訴我,祂的名字代表著「勇敢和自信」,這正是現階段我所需要的呢!我很努力地嘗試要將伊努帶給我的感受畫下來,不過我覺得我完成的作品只能表達出祂「雄壯威武」能量的千分之一!

以上,就是我和我的獨角獸第一次接觸的故事!!

20180828 My Unicorn 1.jpg

我的獨角獸--伊努

 

20180910  My Unicorn-4.jpg

我和伊努在山頭上看日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角獸
    全站熱搜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